首页 > 家电维修 > 空调维修 > 格力空调

教你用空调制热的原理修冰箱的冰堵

格力空调 2020-01-30 10:08:42
    水落在蒸发管,抽真空,加热过滤器等效率不大,我用制热的原理修,一次永远解决,不留后遗症,方法是:BEs金桥电子网-提供各种电子资料阅读与下载门户网站
冷凝管不用,另找一个13.5的气罐代替,在上边汗一个单向阀,半米6个的铜管一头扩喇叭口连接气罐,一头焊接与毛细管相连(不要过滤器),半米6个的铜管一头扩喇叭口连接气罐本身的出气口,另一头接压缩机低压出口,加液后启动压缩机,用冰箱知音定时,开一会停一会,时间以冰堵的程度来定,当毛细管堵了就停机,整机压力平衡后,一次排水的过程结束,几分钟后再开机,堵了停机,如此往复,水就都到气罐里去了,注意,修冰箱尽量要在空气干燥的时候修。直到连续工作不堵后把各个元件归原位,换新干燥过滤器,抽真空,加液,达到理想的工作状态。
版权声明

本文内容收集于互联网,仅限学习交流使用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侵权请联系:295951426@qq.com

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公众号

技术交流Q1群:61898804

技术交流Q2群:159328624